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xyz盜版光碟以下標題網址千萬別購買

   以下我會標明這些標題的盜版光碟千萬別買,我在網路上查到許多,以及有些少數朋友有購買,結果是詐騙,如何的詐騙法???收到的光碟是買10片只有2片能用,8片不能用,所以我建議各位別跟他們買光碟,以免花冤枉錢,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無意間又被我看到,決定po上網誌。

我會用我找到的網址把這些xyz通路,結合大家力量,把它鏟除掉,因為他失去誠信原則。

以下標題它網址可能會更改   標題應該大同小異,要請各位多小心

 

 

站內搜索 xyz軟體王,感謝您的支持,本站【貨到付款】秉持誠信,服務至上,給我機會,給您實惠,保證品質,放心購買 ..

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

 

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>>訂單查詢

 

xyz 軟體補給站 ( 即日起買1000送200 )

xyz軟體王|xyz資訊工坊|xyz大補帖|軟體大補帖|後宮電影院|xyz軟體補給站

XYZ 軟體補給站 ,( 即日起買1000送200 )

XYZ軟體套裝王,XYZ軟體補給,素材,圖庫,設計素材,平面設計,室內設計,3D素材,3dcad視頻教學,CAD素材,名片設計,影視 ...

XYZ軟體銀行 7CD 軟體ISO原版合集 (DVD版)

XYZ軟體加油站 實用軟體、影音遊戲、教育程式 每天更新 應有盡有 歡迎光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